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院纪委书记谭功荣组织召开新学期纪检督察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 2022-09-02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9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院监察专员谭功荣在院行政办公楼一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纪检督察工作专题会议,总结暑期工作,研究部署新学期纪检督察工作。会议由谭功荣主持,院纪检督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功荣听取了纪委副书记何晋军传达上午学院院务例会的会议精神的工作部署、总结分析暑假期间纪检监察工作及近期纪检督察重点工作的安排等情况。

官网.jpg

谭功荣在会上强调,院纪委要发挥政治优势,围绕服务党的“二十大”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开展两个大局,加强监督检查,保障和促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对院纪委下半年工作明确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保证正常开学。加强防疫防控、日常工作纪律、校园安全等工作的专项监督。二是抓实纪检业务。积极做好高校纪检机构改革精神的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深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三是加强队伍管理。纪检督察部门更要严格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提高政治业务素养,强化队伍管理,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