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我院开展领导干部谈心谈话活动

日期: 2022-06-28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落实省委、省公安厅部署,进一步压实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6月2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组织全院领导干部开展一次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2.jpg


党委班子成员、院级领导、二级巡视员院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等学院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集体谈心谈话。

在谈心谈话之前,周学农书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省委“九项规定”以及省纪委监委《关于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大家要经常性地学习,用制度、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3.jpg


周学农书记指出,近年来学院毫不动摇地坚持“公安姓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学院全面管党治警开创了新局面,取得了新成绩,展现了新气象。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必须清醒地看到,与党和国家对公安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相比,与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新使命相比,与广大师生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新期盼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和不足。

周学农书记强调,希望通过集体谈话这种方式坦诚相见,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增进团结,同时也给大家敲敲警钟、打打预防针,使大家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从而增强我们这支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营造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周学农书记向全院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带头讲政治,在优化政治生态上主动自觉作表率要带头谋发展,在彰显担当作为上主动自觉作表率;三要带头守纪律,在勇于自我革命上主动自觉作表率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在集体谈心谈话中要求全院各级领导干部,一要明党规、严纪律,要加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制度的学习,严格遵守各项制度、各项纪律;二要知敬畏、守底线,要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从一些反面事例中吸取教训,管好自己、管好队伍、管好身边的人和家里人,做人做事要“有底线、守红线、不碰高压线”;三要有担当、敢作为,要对标对表学院年度工作目标,掌握时间表、路线图,一项一项狠抓落实,确保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实落地。


1.jpg


会后,学院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对分管联系部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对党总支委员和下级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对每位党员民警、职工先后开展了开展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