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长沙理工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工作

日期: 2022-05-25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5月19日上午,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第六协作片区负责人、长沙理工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一行四人到我院调研交流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我院院级领导、关工委主任刘劲青,老干处、人事处、学工处、团委等部门领导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关工委秘书长周锋主持。

 


wps8604.tmp.jpg 

 


会议上,周锋简要汇报了目前我院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表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五老”队伍建设、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要求的决心。


 

刘劲青对我院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补充了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落实工作;二是尽快完善“五老”成员库,补齐短板;三是紧扣时代,打造品牌。

 


本次座谈会的最后,王乃厚对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院关工委工作有基础、有亮点 ,并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关工委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希望学院发挥公安院校特色优势,推进“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认真组织开展好“读懂中国”等系列活动,推动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wps8615.tmp.jpg 

 


会上,双方还就关工委工作的组织架构、人员队伍、体制机制创新、工作保障体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