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全省政法系统“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日期: 2022-05-18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主动适应大数据时代,打造智能化平安湖南建设新模式,切实以数字技术赋能平安建设,构筑共建共治共享格局, 5月18日上午,全省政法系统“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培训班(第一期)在我院顺利开班。

省政法委大数据专班二级调研员潘鹏程、四级调研员史林、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绪崇、张家界市政法委副书记王祥军等相关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全省政法系统“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培训班,由省政法委大数据专班牵头组织,来自政法委、检察院、法院、公安、司法等部门的同志参加,计划举办20期,分市州进行轮训。第一期培训班由张家界市政法委、检察院、法院、公安、司法等部门共48名学员组成。

开班仪式后,刘绪崇教授就“大数据引领政法工作创新发展”为培训班学员授课。

微信图片_202205181650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