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凝神聚力 精准施策 力保促就业稳就业落地见效 ——学院举行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出征仪式

日期: 2022-04-29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7日下午,湖南警察学院举行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出征仪式,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主持仪式。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院级领导、二级巡视员出席,二级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学生大队班子成员,毕业区队指导员参加。

图片3.jpg 

就业工作是学院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周学农要求,一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主动进园区、到行业、下企业;打开思路,利用好校友、教职工、学生家长等各方面的资源。二要坚持精准施策,不断强化工作的有效性针对性。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网络招聘和线下招聘相结合、专场招聘和行业招聘相结合、学生就业意向岗位与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相结合;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坚持社会需求为导向,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三要实责任,工作落实落见效。落实好就业工作四级联动机制,挖掘就业先进典型,做好就业引导,及时跟进学生就业情况,切实做好就业服务,齐心协力,确保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微信图片_20220429115142.jpg 

王周指出,全院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形成人人关心就业、参与就业的浓郁氛围;加强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典型事迹宣传力度及时做好就业服务调度,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督导考核,确保就业工作、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组织有力、推进有序、落实见效。

图片4.jpg 

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军作了就业工作报告,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深入分析毕业生面临的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作周密部署,重点对如何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图片5.jpg 

此前,为抓好就业工作,学院在党委会、院长办公会就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多次进行研究,出台详细方案,进行动员部署,提出明确的目标和要求,努力让学院每一个毕业生“好就业、就业好、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