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跬步至千里,功到自然成 ——我院教师斩获省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日期: 2022-04-23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4月23日,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以线上课堂的方式举行,以陈瑶清老师为主讲的《法医学》教学团队代表我院参加了副高组的角逐,她们在比赛中从容自若,发挥出色,充分展示了课程建设厚积薄发的积累与创新,令人信服地斩获一等奖,展现了警院教师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220423183949.jpg

本次决赛分三个组,每组10名选手都是经过复赛的选拔,优中选优后进入决赛的。陈瑶清老师主讲的《法医学》是我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刑事科学技术专业的专业基础课,教学团队由我校刑技系陈瑶清、吴婷、朱密、张尔力四位美女教师组成。她们在课程建设过程中积极探索改进教学方式大数据引领教学,建立“TBL+CBL”融合式教学模式通过“团队积分制”激励式督学促学养成学生团队协作学习能力,通过细化量化考核指标完善评价方式强化过程评价。跬步至千里,功到自然成,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法医学》课程育人质量显著提升,教学成果突出。本次决赛一等奖,正是对《法医学》教学团队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

微信图片_20220423184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