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学院召开2022年政治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4-15 发布者: 郭慧英 刘畅

4月14日,学院召开2022年政治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政治工作成绩,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政治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蒋有为出席并讲话。

image.png

会上,蒋有为对学院2021年政治工作回顾总结,并解读2022工作要点。他指出,2021年,学院始终坚持政治建警、培根塑魂,始终坚持强化主责、强基固本,始终坚持政治首位、强化监督,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守正创新,始终坚持严管厚爱、服务大局,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凝心聚力,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精准施策,始终坚持对标对表、高质高效,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接下来,重点从以下十个方面抓好今年的政治工作:一是坚定不移推进理论学习体系化;二是坚定不移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常态化;三是坚定不移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系统化;四是坚定不移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五是坚定不移推进宣传工作全域化;六是坚定不移推进队伍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七是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警长效化;八是坚定不移推进老干部工作精准化;九是坚定不移推进从优待警精细化;十是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工作规范化。

秦立春就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学院政治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扣紧扣子”;二要努力抓实重点工作,在履职尽责上“担好担子”;三要着力强化措施保障,在任务落实上“钉牢钉子”;四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从严治警上“比准尺子”。

会议由政治部副主任、二级巡视员莫明琪主持,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政治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