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学院召开2022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3-23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指示精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和省应急厅联合召开的2022年全省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2022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3月22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院长王周、副院长史伟奇、高军出席会议院属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学生大队大队长、保卫处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1.jpg

王周院长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深刻认识只有安全上万无一失,才能避免一失万无将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安全维稳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责任上肩各部门党政负责人要亲力亲为,创新方法,抓实抓细抓紧抓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三是要加强监管,责任到人。对标目标任务清单,全面彻底排查风险隐患,建立责任公示制度,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四是要树立底线意识,筑牢校园安全屏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扎实开展常态化督察检查,坚决防范遏制涉校涉生安全事故发生

2.jpg

高军副院长传达了2022年全省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了2022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任务。他明确提出了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判断力,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公安厅和省教育厅决策部署坚决维护学院政治安全二是要强化政治领悟力,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切实做好防溺水、防意外坠亡、防暴力伤害和交通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三是要增强政治执行力,巩固提升校园安全治理水平强化日常管理,建立健全校外安全管理体系,完善完备应急处突体系。

会上,院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向王周院长递交了《2022年平安校园建设目标管理责任状》。

微信图片_20220323103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