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我院刘武阳教授《长征永远在路上》党课入选省“三百工程”精品课程

日期: 2022-03-07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通报了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三百工程”优秀教师、精品课程、攻坚克难典型案例入选名单。我院刘武阳教授的《长征永远在路上》课程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三百工程”精品课程。我院获得该奖项,是我院党委一直以来对党员教育工作、党课建设的高度重视,充分展示了我院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新成果。

此课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征和长征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及党史,深入挖掘老一辈革命家和红军的事迹,从细微处彰显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整堂党课细致严谨、语言生动、案例鲜活,针对性强,红色故事扣人心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知识性、指导性。此前该课程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党课开讲啦”活动优秀党课二等奖,入选湖南省公安厅教育训练——网络学院视频课程。

微信图片_202203071515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