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省委教育工委核查组来我院开展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实地核查工作

日期: 2022-03-03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3月2日,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钟秋明一行四人来我院就2021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实地调查核实。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实地核查工作是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实地核查工作按照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逐项展开,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调研、开展民意测评等方式进行。

在行政楼二会议室,核查组一行对照述职评议考核指标内容逐项核查我党建工作。他们认真查阅资料,不时就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党员发展教育与管理等有关细节进行深入了解。

 

图片2.png


核查组深入侦查系和信息技术(网监)系进行实地核查,听取党建情况汇报,认真查阅支部工作台账和党员发展材料,核查组边查看边提问,对两个部门强化主业意识、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在调查核实期间,核查组随机抽取基层党组织书记、普通师生党员代表、党外教师代表50名对学院党建工作等情况开展民意测评,与党委办、组织人事处、宣教处、院办、学生工作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个别访谈全面了解学院党建开展情况

核查组对我院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一年来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巡视整改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党的建设有亮点有特色,有力引领了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