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秦立春赴学院驻点村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 2022-01-17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1月13日上午,时值岁末年初,按照学院党委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友权一行赴学院驻点村新田县新隆镇山田湾村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督导“新田县经济林产业示范园”项目建设,慰问干部群众,代表学院党委对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考核。


秦立春一行考察了“新田县经济林产业示范园”等在建项目,对3名驻村队员各自履职情况进行全面考察。秦立春仔细询问工作进展情况、进展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与驻村队员、政府干部和村民交谈,倾听大家所想所愿。

秦立春在现场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龙小芾和新隆镇党委书记郑志宏等简要汇报,充分肯定工作队一年来所取的成绩。他指出,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物质基础,要抢时间、赶进度抓好产业园一号楼、二号楼项目,统筹做好水电、土地流转承包、加工厂建设,推进产业种植山头平整、果木栽种等各项工作,力争在二月底初步建成经济林产业示范园,形成绿色安全、优质高效的乡村种植产业体系,为村民持续增收提供坚定的产业支撑。他强调,组织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龙头,要坚持党建引领,形成产业、文化、生态、人才振兴合力。要大力弘扬公安机关善战善成优良作风,弘扬人民警察与百姓鱼水情传统优势,迎难而上,奋蹄扬鞭,打造山田湾村发展新模式,构建美丽山田湾村新画卷。

新隆镇党政主要负责人、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全程参与考察调研。


wps220D.tmp.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