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喜报:我院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22-01-17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近日,我院收到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组委会寄来的获奖证书。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喜获非专业数学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是我院参加此类赛事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


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是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省性高水平学科竞赛。竞赛分数学专业组和非数学专业组,参赛对象为大学本科二年级及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


wps7CAB.tmp.png

wps209D.tmp.png


我院作为特色鲜明的公安类院校,数学只是一门基础课程,所开设的数学课时有限,但是我院师生克服公安专业学生基础课底子薄,人数少等困难,科学施训,积极备战,敢于与知名高校学生同台竞技,勇于拼搏,最终取得突破。


wpsCEB0.tmp.png


备赛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参赛师生解决实际困难,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基础课部积极协调相关教师,李代钦老师精心指导;选手们孜孜不倦的钻研,持之以恒的坚持为本次竞赛斩获佳绩奠定了基础。学院学生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的突破,是学院加强学科建设、注重学生素质能力培养的结果,也是学院师生戮力前行、奋勇拼搏的缩影。


wps3110.tmp.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