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日期: 2021-12-17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1216日下午,湖南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教授、湖南县域经济研究会副理事长戴军教授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院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主持报告会。

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在家班子成员、院级领导、二级巡视员、全体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6c0cef15cd7a0afe8bd8bf044a90b83.jpg

戴军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全会作出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明确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刻的解读和宣讲。报告紧扣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精神,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我院全体教职员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推动公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B04I0640.jpg

为进一步抓好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秦立春副书记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全院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全体党员组织起来,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做到入脑入心。二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三要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发展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