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坚守实干初心,铸就公安铁军——蒋有为主任深入侦查1902区队开展“七进工作”

日期: 2021-12-10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129日下午,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蒋有为来到侦查1902区队学生宿舍,深入学生学习生活一线,开展走访调研,推进“七进”工作。侦查系主任赵幼鸣及系部、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IMG_9693_看图王.jpg

“七进”工作是指进区队、进宿舍、进社团、进课堂、进食堂、进讲座和进网络这七个方面。蒋有为走进侦查1902区队同学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空调效果怎么样?”“被子盖着凉吗?”“寝室供水供电情况怎么样?”“晾衣服方便吗?”蒋主任一句句贴心、暖心的问候,真情实意的关爱,迅速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原本拘谨的同学们也大胆地向蒋主任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

IMG_9757_看图王.png

蒋主任详细地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生活环境、内务情况和体能锻炼后,蒋主任对侦查学子所展现的昂扬精神风貌和干净、整洁、规范的内务卫生表示肯定。

IMG_9764_看图王.jpg

最后蒋主任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重要指示下,警务化管理不可或缺,纪律严明是建设过硬公安队伍的重要保证,没有铁的纪律约束,就锻造不出铁的队伍。讲政治是人民警察的立身之本,要时刻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保持高度一致, 强化使命担当,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始终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生的根本任务是学习,作为警院学子,我们应静下心来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夯实人生事业的根基,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

IMG_9796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