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湖南警察学院2021年度民警培训实战专题比赛圆满收官

日期: 2021-11-30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了提升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建设平安湖南水平,增强服务实战能力,11月25日下午,我院2021年度民警培训实战专题比赛在第一教学楼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出席,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蒋有为出席并致辞,相关教学系部负责人、师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

9161638260579_.pic_hd.png

本次竞赛,培训部周密部署各项工作,研讨制定了工作方案,各教学系部高度重视,10个系部经过层层筛选,选拔了15名优秀选手参赛。赛前各参赛教师积极筹备,精心设计教学,力求展现最佳水准。比赛中,精彩纷呈。各位参赛教师紧密联系服务实战,或援引社会热点,或结合典型案例,或瞄准学科前沿,深入浅出,巧设悬念,与学生开展互动,课堂气氛活跃,表现出严谨的治学态度、高超的课堂艺术、较强的课堂驾驭能力,给参与师生提供了一份丰盛的精神大餐。

9171638260586_.pic_hd.png

为了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此次比赛评委采用院内与院外、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组成方式,特意邀请学院二级巡视员、评估处处长蔡炎斌教授,湖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副总队长、刑科所所长陈冬明,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张志华教授,湘潭市警培中心主任曾浩桓,长沙市公安局警培中心教育训练一队队长王银魁担任评委。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民警培训实战专题比赛最后揭晓:刑事技术系黄娟娟获得一等奖;法律系朱珍华、侦查系孙展明获得二等奖;警务指挥系吉晶晶、侦查系周峰、信息技术系苏欣获得三等奖。

9181638260594_.pic_hd.png

此次比赛进一步展示了不同的教学理念,推进了民警培训专题教学改革,为提升民警教学质量和效能,增强教师实战教学水平,提升民警培训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