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我院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师生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日期: 2021-11-26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11月25日上午,湖南警察学院采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支部集体学习等方式,组织全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现场直播聆听党代会报告等重要内容,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为未来五年全省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和路径设计。全院师生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并不时对张庆伟同志的发言报以热烈掌声。

收看开幕盛况后,学院领导下沉至教学系部、各支部,学习讨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谈体会、谈认识。党代会报告引起学院师生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旗帜鲜明、高瞻远瞩,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令人震撼,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干部教师纷纷表示,作为公安高校教师,将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沿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指引的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学生党员曾凯说,将积极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传承好奋斗“接力棒”,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奉献青春力量。

图片1.jpg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图片2.jpg 

计划财务处党员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图片3.jpg 

教务处党员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图片4.jpg 

交管系党员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图片5.jpg 

实验中心党员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图片6.jpg 

  图书馆党员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图片7.jpg 

 国资处党员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