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11-20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二级机构党政负责人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周学农主持学习。

1.jpg

周学农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周学农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拥护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周学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学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当先锋、作表率,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加强学院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三个方面”新要求贯彻到办学治校各方面,把“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落实到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建设、“十四五”规划各领域,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融入到培养、造就创新人才的全过程,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学院发展改革再出发的强大动力,以更大的勇气转变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工作作风,继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担当历史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满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