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我院学子在中国机器人开发者大赛人工智能编程设计大赛中再获两项全国性大奖

日期: 2021-11-19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2021RoboCom中国机器人开发者大赛人工智能编程设计大赛中,我院学子19信一谭晓洋、20网一左国祥在全国本科组的初赛、复赛中高分晋级,并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

图片2.png

图片1.png

此项大赛系教育部认定的57项顶级学科竞赛之一,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共同举办。

 

图片3.png

图片4.png

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及创新创业发展,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从初赛到决赛近两个月的比赛中,信息技术(网监)系及该学生大队领导、指导员积极协调配合、程序竞赛团队老师全力支持,周建华、赵磊两位老师进行了精心指导,在同全国985、211高校同台竞技下取得全国奖项实属不易,是我院学子计算机专业技能的一次亮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