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先学先行

日期: 2021-11-18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在全院师生中更好地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先学先行,11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开展集体研讨备课。

微信图片_20211118153727.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满生教授给与会老师作了《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看党的“百年答卷”》的辅导报告。报告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全体老师纷纷表示,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一定要讲好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做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一定要讲好新时代辉煌成就特别是“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作用,做“两个维护”的模范践行者。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宣讲活动将在全校师生中全面铺开。

微信图片_202111181537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