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我校荣获第五届湖南省高等学校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组织奖

日期: 2005-12-11 发布者: 交通管理系

 

20051210,“第五届湖南省高等学校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颁奖与经验交流会”在位于衡阳市的南华大学隆重举行。我校教务处高教研究室谌光武主任和交通管理系主任蔡果教授代表学校参加了大会。在这届大奖赛中,我校取得了优异成绩(报送的7个参赛作品5个获奖。一等奖2个、三等奖3个),成为全省高校10个组织奖获得单位之一,受到表彰。

这届大奖赛共有全省高校的267件作品参赛,评出一等奖28件、二等奖60件、三等奖78件。我校交通管理系王岩老师报送的《道路交通控制》、蔡果老师报送的《交通事故处理》两个参赛课件均获得一等奖。我校陈晓明、李志刚、郭飞、周鹰、梁诚、肖刚等老师报送的《建筑物搜索战术》,曹超、黄旭、刘一兵、吴娜、阎家灿等老师报送的《擒拿格斗》和杜号军老师报送的《单反相机的基本结构》3个课件均获得三等奖。

蔡果教授在大会上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下面是颁奖与经验交流会部分照片。

 

 

教务处谌光武副教授(前排中)代表学校领取组织奖奖牌

 

 

组织奖奖牌

 

 

蔡果教授在大会上发言

 

 

 

谌光武和蔡果老师手捧奖牌和证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