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日期: 2005-11-30 发布者: 交通管理系

 
 
湖南公专“勿忘国耻 牢记使命”革命歌曲合唱比赛暨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于 2005 11 29 日晚上七点 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全校公安专业学生、学校部分领导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晚会。在戴宁副校长的开幕式致辞后,经侦 807 、刑技 707 区队和治安 343 344 区队的合唱表演拉开了革命歌曲合唱比赛的序幕。
公安专业新生区队比赛的歌声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共鸣,掌声此起彼伏。合唱比赛结束后,主任评委陈军同志作了点评,紧接着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学校领导为获奖区队颁奖并合影留念。交管 01 区队以精湛的表演获得了三等奖。(见图片)
 
 
 
主持人请校领导上台致辞
 

 

戴宁副校长致开幕词

 

 

经侦807区队、刑技707区队表演的《黄河对唱》拉开合唱比赛序幕

 

 

治安343区队、344区队表演的《拥军花鼓》抒发出浓浓的军民鱼水情

 

 

刑技区队表演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把未来的警官们带到了过去的战争岁月

 

 

刑技区队表演的《黄河大合唱》响起黄河雷鸣般的咆哮声

 

 

交管01区队表演的《我是一个兵》唱出了预备警官的心声

 

 

交管01区队的表演神态呈现出对交警崇高职业的美好憧憬

 

 

交管01区队的精湛表演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