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SCIENTIFIC RESEARCH

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分享到:

我院罗维博士受邀在湖南省科协讲座授课

日期: 2020-05-11 发布者: 主站科研管理处

我院罗维博士受邀在湖南省科协讲座授课


2019年11月20日下午,作为省总工会芙蓉公益课堂讲师团讲师之一,我院罗维博士受湖南省科协妇委会的邀请,为省科协同志带来一场以《因知而欢悦》为题的阅读分享讲座。此次讲座是2019年全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芙蓉公益课堂的讲座之一。


1574298013252070235.jpg

这次讲座,目的是在湖南省科协系统内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引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成就自己美丽的人生。罗维博士在讲座中深情回顾了她的阅读经历,畅谈了阅读带来的种种好处,重点跟大家分享了书籍给她带来的心灵的启迪和为人处世的感悟。她的分享娓娓道来,亲切自然,大家精神上享受了一次饕餮盛宴。
讲座结束后,听众们纷纷围在罗博士的身边,要求加微信在以后的阅读中做更深入的探讨。

mmexport1574298127541.jpg15742982514800716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