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湖南警察学院第三届“湘警•绿茵”杯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日期: 2017-10-30 发布者: admin

湘警承载梦想,绿茵妆点青春。2017年5月25日下午,湖南警察学院第三届“湘警•绿茵”杯足球联赛决赛于第一田径场火热进行。绿茵之战,谁与争锋——侦查系对战刑技系。在本次比赛中,侦查系党总支书记杨辉解、大队长付碧超,教导员邓文辉,刑技系大队长黄亦飞、教导员孔志强,学工处高连杰老师及多名指导员亲临现场,为足球健儿加油助威。赛时,炎热酷暑,仍不减两系参赛与观赛同学对比赛的热情与期待。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激烈的角逐。侦查如同炙热的火,刑技就像汹涌的水,双方拼劲全力,开赛2分钟左右,侦查系率先拿下一分。在上半场中,侦查系的攻势非常猛,多次突破刑技系禁区防线,又顺利拿下了两分,最终,上半场比赛结束,侦查系以3比0的大比分领先于刑技系。

中场时间,院礼仪协会带来啦啦操,KOD舞团带来热舞为球员们加油喝彩。

下半场,开场时刑技系掌握着进攻的主动权,然而球多次被侦查系守门员扑出,一攻一防,就在这时,刑技系一个漂亮的边角球,顺利的拿下一分,把比分拉到3比1。比赛依旧紧张的进行着。刑技系步步紧逼,侦查系稳重求胜。在比赛最后还剩10分钟时,刑技系犯规,侦查系点球进球,得分。随着距离比赛结束时间越来越近,比赛逐渐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球员都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最终侦查系以4比1战胜刑技系获得胜利。

随着最后一场决赛的结束,湘警第三届“绿荫杯”足球赛也落下帷幕,最终侦查系摘得桂冠,刑技系获得亚军,法律系获得季军

在此次活动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大学生的活力和昂扬的风采。而且为各系部的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使大家深刻体会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