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学院举行2016年下学期学生干部集中培训

日期: 2016-11-05 发布者: admin

11月5日,学生工作处在警体馆举行2016年下学期学生干部集中培训。培训共分公安专业和普通专业两场。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做了重要讲话,学生工作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主持本次培训,各系部大队领导、指导员,院、系学生会,区队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刘院长向同学们通报了学院目前的办学建设、发展情况,近期学院教育、教学相关工作的主要安排,并对如何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作用与严格执行警务化管理,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做了具体重点要求。

刘院长指出,执行警务化管理务必从严,学生必须从严要求自己,从行为礼仪到课堂规范皆要按规章制度行事。刘院长强调,学生干部来自于学生,服务于学生,是学院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开展学生工作的得力助手和依靠力量,做好本职工作,应当热心为同学服务,关心和维护广大同学的利益,在各方面成为学生的表率,认真落实培训会要求,传递好会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