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心理咨询室,你了解吗?

日期: 2015-11-30 发布者: admin

      1125日星期三中午12:30--13:00于三教301、302教室,进行了心理咨询室知晓率的考试。参加考试的是抽取的2015七个系部各10名学生,共70人,由院心理部成员负责监考。

      我院心理咨询室共有六位咨询老师,工作日与周末分别安排值班。每次咨询前需要打电话预约。所以对心理咨询室进行了解是十分有必要的,在开学后一个月里院心理部也通过下区队宣传、微信公众号、粘贴海报等方式进行了宣传。

      考试结束后,工作人员将试卷进行打分、统计,排名结果如下:第一名信息技术系 ,第二名交管系, 第三名侦查系,第四名刑技系, 第五名法律系,第六名管理系,第七名治安系。

      本次考试以考查各系部的宣传情况为目的,旨在让学生了解与熟悉咨询室情况。从此次考试来看,各系部分数差别不大,且了解情况普遍较高。院心理部和各系心理部将会为每一位学生拥有健康良好的心理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