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学工处邀请欧阳星辉老师给2015级新生举行专题讲座

日期: 2015-11-13 发布者: admin

      按照《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114日晚7点,由学工处组织举行的15级新生非专业知识性技能培养讲座在图书馆负一楼顺利召开,本次讲座的老师为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欧阳星辉。各系部15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欧阳星辉老师在谈到职业生涯问题时,提到了八个字: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他指出,创业过程是整个人的发展过程,而不单单是开商店开公司,要会把握时代的脉搏。职业生涯不仅仅是选择或寻找一份工作,它还是人们通过工作创造出的一种有意义、持续的生活模式。他表示提高创新能力的关键,在于学会发现新事物,由此产生新的思想,设计出新产品。

      非专业知识性技能培养讲座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大致了解到关于创业、创新方面的知识。为今后的就业提供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