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学工处召开学生警务化管理专项治理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 2015-10-23 发布者: admin

      1022日上午9,学生工作处在科技办公楼四楼二会议室召开学生警务化管理专项治理工作动员大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出席会议,学工处处领导,各学管系部大队领导,学工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动员大会由学工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主持。

      会上,刘佑生副院长对此次学生警务化管理专项治理工作作了着重强调,要求各学管系部学生大队要在以下几个方面抓好落实:

      一、制定一个方案。各学管系部学生大队要在学院、学工处专项治理方案的基础上,结合本大队具体情况制定好专项治理方案。

      二、开好两个会议。各学管系部学生大队领导会后要抓紧时间召开指导员动员大会和全体学生动员大会,做到学管干部人人知晓,学生个个参与的良好氛围。

      三、抓好三个队伍。学生警务化管理专项治理工作落实要抓好队伍建设,大队班子、指导员队伍和学生骨干班子建设是本次专项治理工作落实的关键。

      四、狠抓四个重点。各学管系部学生大队要把路队、内务、纪律和文明礼貌作为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的重点,切实加大管理力度,真正做到“五个一”:“走好一步路,穿好一身衣,扫好一间房,听好一节课,说好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