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2015年下学期公安专业军事队列会操圆满落幕

日期: 2015-10-23 发布者: admin

      队列动作是人民警察精神面貌的外在表现,是加强人民警察培养正规化、现代化建设的必要形式。为贯彻落实《公安院校警务化管理规定》,进一步提高我院公安专业学生的警体素质,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严谨的队列作风。10月22日下午2:30,学工处在塑胶田径场举行了2015年下学期公安专业军事队列会操比赛。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公安专业系部领导及学工处处领导在主席台就坐,比赛由学工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主持,培训部尹落仔、学工处张政雄、信息技术系施发清三位老师担任评委,公安专业大队领导及指导员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队列会操采取大队选送与学工处随机抽取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12个区队参加比武。最终,历经一番激烈比拼,2013级交管01区队等5支参赛区队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2014级刑技03区队指挥员等3人获评“优秀指挥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