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刘佑生副院长检查开学初工作

日期: 2015-09-10 发布者: admin

      9月10日上午,刘佑生副院长在学工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等的陪同下,深入新生军训场地、各栋学生宿舍检查开学初工作。并向各系部学生大队学管干部致以了节日问候,号召全体学管干部响应学院党委关于践行“三严三实”、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倡议,过一个 “深入学生、关爱学生、为学生办实事,过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

      刘院长首先来到各系部新生军训场地,详细了解了2015级新生军训情况。刘院长强调,要严格执行“科学训练、保证质量、纪律严明、文明带兵、规范管理、安全至上、以人为本、关心互助、周密安排、精心服务”的总体要求,确保安全、有序、圆满地完成2015级学生军训任务。

      在学生宿舍,刘院长认真查看了各栋宿舍的内务卫生情况,仔细询问了学生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要求各系部学生大队深入学生、关爱学生,继续做好宿舍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