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学院圆满完成2015级迎新工作

日期: 2015-09-09 发布者: admin

      9月7日,又是一年新生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9个省、自治区的1603名2015级新生满怀喜悦与希望,带着自己的梦想来到了湖南警察学院。

      为有序、高效迎接新生,学院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学工处、后勤处、国资处、计财处、宣教处、信通处等部门和各系部通力合作,努力为新生报到提供便捷和温馨的服务。志愿者们在新生报到处、购餐卡处、学费缴纳处、绿色通道等窗口热心为广大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提供咨询、校园向导、行李看管、饮用水供应等服务,让新生能够更快地熟悉、了解校园,找到自己所属系部,顺利报到。

      上午9点,院长林少菊、副院长刘佑生、纪委书记陈庆祥等院领导在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史伟奇,院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高军,学工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等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学院警体馆、学生宿舍等迎新工作点,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热烈欢迎前来报到的新同学,亲切看望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在报到现场,林院长充分肯定了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辛勤工作和敬业精神,不时就新生住宿、餐饮、交通、安保等情况询问工作人员,与初到警院的学生和家长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入学手续的办理情况及对学校迎新工作的满意程度和建议,鼓励各位新同学尽快适应警院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