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学院举行2015年下学期集体升旗仪式

日期: 2015-09-08 发布者: admin

      98日早上六点三十分,学工处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在田径场举行2015年下学期集体升旗仪式。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学工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副处长张政雄、杨菁,学管系部各党总支副书记、系部学生大队大队领导、全体指导员,学生科老师,所有在校学生(包括刚刚报到的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工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主持。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所有同学强烈的爱国热情,全体师生嘹亮的国歌声,唤起了每一个炎黄儿女血脉中的民族自豪。

      仪式上,刘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简单讲述了国旗、国徽、国歌的象征和含义,指出它们是我们国家主权和尊严的象征与标志,也是爱国主义精神的集中体现。今年是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同学们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更好肩负起国家和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