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刘佑生副院长出席公安专业军事队列会操

日期: 2015-05-29 发布者: admin

        为贯彻落实《公安院校警务化管理规定》,进一步提高我院公安专业学生的军事队列素质,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严谨的队列作风。5月28日下午, 学工处在警体馆举行了2015年公安专业军事队列大比武活动。培训部尹落仔,学工处副处长张政雄,警体部周鹰、王震等4位老师担任评委,队列会操由学工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及公安专业各系学生大队大队长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比赛采取大队选送与学工处随机抽取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赛区队涵盖了2012、2013、2014三个不同的年级。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侦查系2012级侦查03区队等5支队伍脱颖而出。

团体名次

名 次

区  队

第一名

侦查系12侦查03区队

第二名

治安系13治安02区队

第三名

侦查系14侦查01区队

优胜奖

交管系13交管01区队

优胜奖

侦查系13侦查05区队

个人名次

名 次

指挥员

优秀指挥员

侦查系12侦查03区队指挥员

治安系13治安02区队指挥员

交管系13交管01区队指挥员

        会操结束,刘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进门看内务,出门看队伍”。队列动作是人民警察精神面貌的外在表现,是加强人民警察培养正规化、现代化建设的必要形式。希望各系部学生大队在日常管理过程中,严格落实公安专业警务化管理,抓好学生的军事队列素养,为培养政治合格、作风过硬的预备警官的做出我们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