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绿茵场上的青春

日期: 2015-04-28 发布者: admin

——学院 “湘警•绿茵”杯足球联赛火热开战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院学生对足球的热情和运动水平,以发展学生兴趣爱好、增强身体素质、传播足球文化为宗旨,4月28日14:30,湖南警察学院 “湘警•绿茵”杯足球联赛在田径场火热开战。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学工处副处长张政雄,各学生大队领导、指导员及学生科老师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刘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球场上只有得分的多少,没有失败者。相比专业球员,我们的技术并不是那么突出,但我们队员仍然要热情如火,为的是足球的快乐。

      开幕式后,刘院长到绿茵场为揭幕战的法律系学生大队和信息技术系学生大队足球队开球。

      本次联赛由院足球协会承办,各大队自愿组队参加,比赛采用小组积分制。甲组为:侦查系学生大队、交管系学生大队、法律系学生大队、信息技术系学生大队,乙组为治安系学生大队、刑技系学生大队、管理系学生大队,甲乙组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的周二、周四、周末为全院师生奉献精彩的比赛,欢迎大家前往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