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校歌校徽

首页  >  学院概况  >  校歌校徽
分享到:

湖南警察学院校歌(合唱)

日期: 2010-06-22 发布者: admin

1=bB 2/4                      词:徐厌平 邓利群
坚定、豪迈、进行曲速度        曲:高炳点       

  我们是预备警官,燃烧的青春,灿烂的明天。浏阳河之滨岳麓山下,我们相聚在美丽的校园。胸怀祖国,丹心铸警魂,心系人民,热血谱雄篇。从严治警,从严治校,勤学苦练坚毅忠诚,优良的传统代代相传,从严治警,从严治校,勤学苦练坚毅忠诚,优良的传统代代相传。

  我们是预备警官,正义的双肩撑起蓝天。训练场上课堂中,艰辛汗水伴我们成长。头顶国徽,正气摧邪恶,臂佩警盾,利剑斩凶顽。严格执法,热情服务,为国为民无私奉献,庄严的承诺牢记心间,严格执法,热情服务,为国为民无私奉献,庄严的承诺牢记心间。

  啊,我爱你!湖南警察学院,啊,我爱你!钢铁的警营。人民的卫士在这里成长,警官的摇篮。

 

下载校歌合唱(鼠标右键选“目标另存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