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外警培训
分享到:

湖南警察学院2019年印度尼西亚打击网络犯罪培训班开班

日期: 2019-11-12 发布者: 警务交流中心

20191112日上午,由公安部主办湖南省公安厅协办湖南警察学院承办的印尼打击网络犯罪培训班在湖南警察学院如期开班。湖南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戴宁,印尼打击网络犯罪培训班团长昆特·阿刚·苏博诺警督以及全体参训学员湖南警察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出席典礼。典礼由警务交流合作中心主任陈喜方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12203449.jpg


戴宁副院长首先代表湖南警察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印尼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强调,中印两国隔海相望,友好交往的历史源远流长。印度尼西亚是新中国成立后最早与中国建交的国家之一,在长期交往的过程中,双边关系稳步发展,特别是警务方面的合作不断拓展,双方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同时得到了国家公安部和印尼警察总署的充分肯定。本次培训班,将进一步有针对性地介绍中国在打击网络犯罪方面积累的经验与作法,确保实战性和实效性,戴宁副院长衷心祝愿参训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微信图片_20191112203441.jpg

印尼打击网络犯罪培训班团长昆特·阿刚·苏博诺警督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受邀来到湖南警察学院参加培训,他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对公安部、湖南省公安厅和湖南警察学院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强调,目前印尼的网络犯罪还处于初级阶段,犯罪率呈逐年上升的趋势,因此,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意识到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努力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服务实战。最后,他希望此次培训,能进一步深化中印两国警方的深厚友谊,愿两国人民携手共创中印两国美好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191112203505.jpg

开班典礼后,印尼打击网络犯罪培训班全体学员参观了校园及刑技楼、实验中心、校史馆和网络安全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