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外警培训
分享到:

2019年中老共建“一带一路”安全保障研修班课堂内外生活分享日志

日期: 2019-05-24 发布者: 警务交流中心

2019年中老共建“一带一路”安全保障研修班课堂内外生活分享日志

                                                                             感受中国书法 体验笔墨之美
   2019年  5月19日,中老共建“一带一路”安全保障研修班的可爱的学员们初次在课堂上体验了中国书法的魅力。授课老师雷惠雄在给大家讲解了基本的书法入门理论与操作之后,学员们都对中国书法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和好奇,每个人都在纸上不停的练习着写毛笔字。在课程结束的时候,学员们写都写出来了很好看的“福”字。他们还说以后在老挝也会多加练习中国书法。

IMG_0067.jpg



                                                                          走近红色革命文化 参观毛主席故居
  2019年5月20日,中老共建“一带一路”安全保障研修班的学员们来到了湘潭韶山,也就是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故居,学员们都说,毛主席是一个很伟大的人,他们在老挝也是听着毛主席的事迹长大的,团长冯玛尼占.萨玛冯指出,他们要永远学习毛泽东同志的精神,这次韶山之旅让他很难忘。

         1558664588191090512.jpg

                                                                                观摩中国警用无人机试飞
  2019年5月21日,中老共建“一带一路”安全保障研修班的学员们在魏巍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无人机知识理论课,并观看了警用无人机试飞活动,对于中国的无人机,学员们充满了惊叹,他们毫不吝啬的称赞中国的无人机是很优秀的,是值得他们所学习的,本次无人机表演主要是表演课高空投掷、无人机喊话、高空侦查等项目。学员们看了之后表示对中国无人机技术十分的敬佩。

1558664743960086037.jpg


                                                                              学习太极拳的基本知识
  2019年5月22日,学员们都换上来新购买的太极服,来到警体馆内,跟随着李平老师来学习太极拳。身为初学者的他们,一丝不苟的学习着老师的每一个动作,反复的琢磨,从他们脸上的笑容可以看出来,他们对中国的太极拳充满了好奇。在下课的时候,李平老师表演了一套完整的太极拳,学员们也在台下热烈的鼓掌与赞扬。

1558664981195031281.jpg

                                                                               观摩特警人质救援行动
   2019年5月23日,有一群特别的人来给学员们上课,他们就是长沙市巡特警支队的特警们,他们带来了精彩的人质解救行动视频,并且给学员们展示了一些特警装备。下课之后,学员对特警们赞不绝口,纷纷照了合照,并进行了握手道别。

15586651067500080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