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通知公告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湖南警察学院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双一流”资金绩效审计公告

日期: 2022-04-07 发布者: 审计处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育厅高校预算执行和“双一流”资金绩效审计的通知》(湘教通【2022】49号)和学院2022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安排,学院组织审计力量,自2022年4月7日起,对学院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双一流”资金绩效进行审计,审计对象为计财处、教务处、科研处,必要时将追溯至相关年度或延伸到相关单位。

审计组组长:虢光辉

主审:谭瑞华

审计组成员:葛辉 徐波 张毅斌

审计廉政监督员:杜雨庭

自公告之日起,个人和单位通过来信、来电或来访等形式,实事求是地反映审计对象在经济活动中的问题以及审计组或审计人员在遵守廉政纪律或依法审计等方面的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印章。公告期间,敬请广大教职工支持和监督审计组工作,审计人员将严格遵守审计廉政纪律、保密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依法实施审计,接受监督。

审计组办公地点:科技办公楼530、531、201室

审计组组长电话:13574835297

廉政监督员电话:13787275538

邮箱:1044346402@qq.com

湖南警察学院(免章)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