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通知公告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2018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在湘招录考生须知

日期: 2018-07-02 发布者: admin

一、凡填报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湖南警察学院五所本科院校公安专业志愿并具有面试资格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正面一寸免冠近照3张,以及参加体能测试所需的运动鞋服,在73-5日中任意一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到湖南警察学院参加面试,面试当日参加体能测评,面试次日参加体检。过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报到地点设湖南警察学院第一教学楼负一楼学术报告厅,面试场地设学院第一教学楼A3-7楼,体测场地设学院警体馆和南、北两个运动场,体检场地设学院第一教学楼A1-2楼。

三、公安专业招生录取属本科提前批。政治考察、面试、体能测评和体检结论作为公安院校录取公安类专业新生的依据,由公安院校掌握。凡参加了该五所本科院校公安专业招生政治考察、面试、体能测评和体检而未被录取的考生,其他批次任何院校均可正常对其办理录取手续。

四、为确保公平公正,面试、体能测评和体检将采取“盲评”的形式进行,考生不得向工作人员泄露本人高考科类和考分。

五、考生应在身体状况许可的情况下参加体能测评,现场签订《体能测评安全承诺书》,如因身体健康状况不良等自身原因,导致体能测评中出现受伤、致病、死亡等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六、考生参加面试、体能测评不收取费用,参加体检所需费用届时自行向相关医院缴纳。

七、面试工作期间家长及车辆禁止进入学校。

八、湖南省2018年公安普通院校的招生工作由湖南省公安厅政治部统一组织进行,无任何中介机构介入,请考生及家长切勿通过所谓“中间人”办理,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