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通知公告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安全温馨提示

日期: 2006-01-14 发布者: admin

各位老师及住户:

    现在正值假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使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和节日,我们郑重向您承诺:您的安全,就是我们的职责,但也请您千万注意安全,配合我们做好以下工作:

    一、外出或晚上休息一定要关好门窗,现金、存折、有价证券及贵重物品慎重保管好,请您千万注意出门关灯断电源,关好水龙头,关好门窗,并将门反锁好。

    二、现进入冬季,气候干燥,气温较低,在使用电器取暖时,请注意安全,而宿舍用电量大,电压电线负荷有限,稍有不慎,极易引发火险火灾。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和幸福,请您千万要遵守用电安全规定,不要违章用电,特别是不要私接电源电线,严禁使用电炉、大功率电暖器。在室内用煤炭取暖时,必须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防止煤气中毒。

    三、熏制腊菜应在室外进行,禁止在室内及凉台上进行操作,在室外操作时,须有成人看管,严防失控引起火灾事故的发生。

    四、严禁在家属宿舍内和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等建筑物的周围及楼道、阳台、窗户处燃放烟花爆竹。

    五、燃放烟花爆竹必须在制定地点(东、西两院大操场内、马王堆宿舍篮球场内)进行,小孩燃放烟花爆竹必须有大人在场监护。

    六、严禁在宿舍公共场所堆放个人杂物特别是易燃物品。自觉维护公共环境的卫生和整洁。

    七、学校道路狭窄,车辆来往多,为防万一,请走路多加小心,不要与车辆抢道,特别教育好小孩,不要在马路或危险地段玩耍。

    “四防安全”人人有责,群防群治,确保稳定。

    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湖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保卫科

                                二〇〇六年元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