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师资培养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养
分享到:

我院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喜获佳绩

日期: 2014-12-19 发布者: admin

    近日,从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获悉,我院赵明明、张译涵、龙驰、熊超、谢文斌、田元、马滔、朱红果、朱省果等9名新进教师全部通过2014年11月份举行的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通过率为100%,是近几年来考分考纪最好、考试成绩最优、通过率最高的一次。

    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是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整体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内容为《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高等学校教师教学技能》五门课程。

   教务处对此次培训和考试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在协调教师参加培训与工作任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保证了教师的培训时间,考前组织召开动员大会,强调考试纪律和备考要求。各位新进教师在新警培训和教师岗前培训同时进行,又有教学任务的情况下,克服困难,挤出时间,积极认真备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体现了良好的个人素质,展现了我院年轻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