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人才引进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引进
分享到:

学院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 2016-09-18 发布者: admin

2016年1月12日上午9点,学院2015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试讲工作在射击馆内紧张有序地进行。此次面试由省公务员局考录处和学院组织人事处、纪委、监察室共同组织实施。经过报名、笔试、资格审查等重重程序和关卡,6名考生进入面试阶段,分别参加公安专业教师、网络侦查专业教师、警务战术教师3个职位的试讲。为了充分展现教师风采、全面体现职位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6名考生全力以赴、讲演结合,力求表现出自己的最高授课水平。

全部考生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当场评定并公布。考生最终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合成确定。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排位顺序,考分前三名的考生在经过省公务员局考录处和学院组织人事处负责组织的体检和考察合格后才能确定为最终遴选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