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2016年度厅属单位民警警司晋升警督警衔培训班圆满结业

日期: 2016-11-01 发布者: 刘仕发 邓立群

        10月28日下午,2016年厅属单位民警警司晋升警督警衔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厅警官培训中心举行。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赵红,湖南警察学院副院长、警官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戴宁,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湖南警察学院培训部主任熊向荣出席活动并为优秀学员与学员干部颁奖。典礼由湖南警察学院培训部党总支书记丁志鹏主持。

      结业典礼上,熊向荣主任对培训班工作做了总结。戴院长宣读了优秀学员与学员干部名单。

      最后,赵红副主任做了重要讲话。她勉励全体学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一,坚持强化警察意识。一是忠诚、二是服从、三是爱民、四是敬业。第二,不断提高自身能力。要联系实际学,要善于向他人学,要注意日常积累。第三,要始终保持优良作风。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2016年厅属单位民警警司晋升警督警衔培训班10月9日至10月28日在厅警官培训中心举行。厅属单位民警107名民警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内容既有公安业务知识,又有社会科学理论,既注重理论学习,又注重实战操作;从廉政教育、队列体能、公安业务知识、单警装备使用、公安基础理论知识、心理学、警察礼仪、舆情应对、交通事故处理、公文写作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经20天的紧张学习,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全体民警精神风貌、政治意识、警察意识、知识水平、实战能力大幅提升,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