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交警总队高支队2013年第一期新警培训班结业汇报隆重举行

日期: 2013-07-29 发布者: admin

      7月29日上午,交警总队高支队2013年第一期新警培训班汇报表演暨结业典礼在我院田径场隆重举行。典礼由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主持。

      培训班首先向与会的各位领导进行了学习训练成果的汇报,汇报的内容包括分列式、交警指挥手势操、擒敌拳表演。学员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步伐,刚劲有力、规范优雅的手势操,勇猛而又气势逼人的擒敌拳表演,充分展示了两个月来的学习训练成果,赢得了与会领导的阵阵掌声。

      看到学员们两个月来取得的良好的训练成效,副院级督导员李钢做了热情洋溢的培训总结,他指出,从刚才新警学员的队列、手势操、擒敌拳的汇报表演可以看出,同学们神采飞扬,动作整齐,气势恢弘,精神面貌、警体素质得到了明显提高,充分说明了2个月的学习训练,成效明显,令人满意。培训的成功举办,得益于省厅、学院、总队、高支队及培训中心相关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得益于培训部工作人员及新警培训班转业干部和班委会的认真负责和辛勤付出,得益于全体新警的密切配合、积极参与,并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祝贺和良好祝愿。

      学员代表郑龙结合两个月来的培训学习经历,训练体会和培训收获,并对组织培训的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全体学员面对警徽,举行了庄严的入警宣誓,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做出了庄严承诺,决心献身于神圣而光荣的人民公安事业。

      最后,厅交警总队政委、厅交通管理局党组副书记杨能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培训班的学习训练成果,并对学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要求领会厅党委关于规范执法、从严治警的精神实质,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严格公正执法,努力践行人民警察的神圣使命和光荣传统,为公安事业和交通管理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人民警察之歌》声中结束。厅交警总队政治部主任郭孟如、副主任齐波、樊云峰、高速公路管理支队班子成员及各业务科室的负责人等出席了汇报表演和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