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全省公安监管支队长看守所所长培训班开班

日期: 2012-12-29 发布者: admin

        11月28日上午,全省公安监管支队长、看守所所长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开班典礼由省公安厅监管总队副总队长龙绍来同志主持。省厅监管总队总队长吴逊伟、警察学院副院级督导员李钢、监管总队政委陈宇湘、警察学院培训部主任陈宇星等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李钢督导员代表湖南警察学院致欢迎词,并向培训学员介绍了学院概况。吴逊伟总队长在开班典礼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看守所民警队伍政治与业务素质,加强监管民警信息化培训,认真落实看守所勤务模式改革工作,不断促进全省看守所规范化、科学化、智能化的全面发展。
      来自全省各市州的监管支队领导、看守所所长,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将进行为期7天的培训学习。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刑诉法》、《看守所执法细则》等法律法规的讲解;看守所执法流程;信息运用与信息主导勤务;对在押人员的规范化管理与心理矫正;看守所配侦与深挖犯罪工作;如何当好看守所所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