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全省首任公安派出所长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 2012-04-28 发布者: admin

      4月27日上午,全省县(市)区首任公安派出所长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院科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政治部主任杜亚玲,院党委书记罗国文,院长林少菊,警官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厅教育训练处处长胡长春,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袁扬等领导出席了典礼。

      典礼仪式由袁扬副总队长主持。谢军副院长对本期培训进行了全面总结。胡长春处长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黄金坳派出所所长吴岑代表培训班学员汇报了培训学习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学员代表向厅政治部和学院领导赠送了锦旗,对公安厅领导的关怀、学院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管理教育、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与敬意。

      在典礼上杜厅长就如何把派出所长培训班办的更好、派出所工作的难处、派出所需要公安厅政治部在职权范围内解决哪些困难、如何改善执法环境、基层民警对厅机关服务有何期盼等问题向在座的各位派出所长进行现场提问。来自长沙、怀化、岳阳、邵阳、永州的派出所长积极回应,谈了自己对上述问题的看法和认识。

      最后,杜厅长指出,派出所工作非常重要,且工作难度大,要当好派出所长,推动基层公安工作发展必须努力做到三点:一是要自身正、自身硬,通过模范带头和人格魅力抓队伍、促工作;二是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统筹协调、科学执法,推动公安工作长远发展;三是要在夯实工作基础上进行管理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