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全省第六期市州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日期: 2011-09-10 发布者: admin

    9月9日下午3:00,我院教研楼一楼济济一堂,全省第六期市州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在此隆重结业。典礼由省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省警官培训中心副主任胡长春同志主持。湖南警察学院党委书记罗国文同志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湖南警察学院副院长、省厅警官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谢军同志对这期培训班作了全面总结并宣读优秀学员干部和优秀学员名单。

      在气氛热烈的颁奖仪式后,省厅副厅长、政治部主任杜亚玲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她勉励大家将培训效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她说:大家要通过培训促进工作,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各级领导干部回单位后一定要带好队伍,使培训效果真正体现在工作中。杜厅长还希望学员之间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增强工作的合力。       

      带着杜厅长等领导的殷切期望,伴着雄壮的《人民警察之歌》,全省第六期市州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