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第二十一期全国公安机关警务技能战术教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日期: 2011-07-22 发布者: admin

      7月22日上午,全国公安机关第二十一期警务技能战术教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由公安部警务实战训练(湖南)基地副主任、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胡长春同志主持,公安部警务实战训练(湖南)基地主任、湖南警察学院院长林少菊同志代表湖南基地和学院对培训班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良好的祝愿。公安部人事训练局警训处谢林副处长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参训的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勉励学员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争取学有所成,练出效果。   

      这次培训班主要学习武器警械的规范佩戴与使用,是我院被批准为公安部警务实战训练基地以来承办的第二期全国性的警务战术教官培训班。来自安徽、河南、湖北、陕西、新疆、新疆建设兵团以及湖南本省公安机关的98名警务技能战术教官将在我院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学习训练生活。

      公安部警务实战训练(湖南)基地副主任、湖南警察学院副院长谢军,公安部警务实战训练教官专家组成员尹伟、盛大力、邹权、翟晓东、李杰和全体教官出席了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