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2011年全省公安机关纪委书记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日期: 2011-05-16 发布者: admin

      纪检监察工作既是公安工作的重要内容,又是公安工作的重要保障,事关全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大局。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公安纪检监察部门的执法公信力和队伍战斗力,忠实践行厅党委“坚持从严治警不动摇,坚持民意导向不动摇”的战略决策,省公安厅于2011年5月16日至5月21日在我院警官培训中心举办“2011年全省公安机关纪委书记培训班”,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53名市州局纪委书记、县市区局纪委书记参加本期培训。5月17日上午八点半在我院教研楼一楼多媒体一教室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省公安厅纪委书记谭和平同志主持。湖南警察学院党委书记罗国文同志代表我院对本次培训班的开班致以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学员代表李建平、向飞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公安厅厅党委委员、常务副厅长唐中元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唐厅长强调了举办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与必要性,对如何办好本期培训班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意见,并针对我省公安纪检监察部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公安纪检监察工作事关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大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二是公安纪检监察部门要在改革创新中破解队伍监察管理“瓶颈”,内铲积弊,外赢民意;三是纪检监察民警要大力提升履职能力,率先垂范,动真碰硬。各级公安机关党委特别是“一把手”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来审视纪检监察工作,注重为纪检监察工作提供坚强的后盾,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权威。

      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还有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会中同志,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厅警官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谢军同志,公安厅纪委副书记刘新良同志,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胡长春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