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2011年湖南省公安警衔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日期: 2011-03-14 发布者: admin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从事公安警衔管理业务工作同志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操作能力,切实加强公安队伍和人事部门自身建设,推进我省公安人事工作,提高基层公安民警的满意度,省公安厅于2011年3月13日至3月18日在我院警官培训中心举办    “2011年湖南省公安警衔管理业务培训班”,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86名从事警衔管理工作的公安干警将参加本期培训。3月13日晚七点半在我院图书馆负一楼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处处长李雍伯同志主持。湖南省警察学院院长林少菊同志代表我院对本次培训班的开班致以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省厅政治部人事处副处长文兰同志宣读了培训计划,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的培训要求。公安厅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杜亚玲同志做了重要讲话。杜厅长强调了举办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与必要性,对如何办好本期培训班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意见,并要求从事政工人事工作的干部对待工作要有奉献精神,甘为人梯,工作要以公道正派为原则,注重做人之本和职业操守,要有服务民警的意识,简化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

      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还有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厅警官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谢军同志,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胡长春同志,公安厅政治部人事处杨铭旗副处长和谭海峰副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