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2011年全省公安警卫干部军事业务培训班开班

日期: 2011-03-11 发布者: admin

       3月7日上午,湖南省警卫干部军事业务培训班开训动员大会在我院科技楼六楼隆重召开。

      动员大会由湖南省警卫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立力主持。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拥军宣读了军事业务培训实施方案,明确了培训的目标、任务、课程安排及纪律要求。湖南警察学院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对培训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预祝警卫军事业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才幸代表局党委作了集训动员报告。他指出,此次集训课程安排,目的就是深入贯彻今年全国警卫部队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贯彻“大培训”战训合一,推进“智能、体能、技能”全面提高的指导思想,要求学员们必须从思想上提高对培训的认识,“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每位学员都应该做到居危思安,时刻保持警惕,做好备战工作,为湖南警卫事业做出新的贡献!随后,教员代表和学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来自全省公安警卫战线的70余名干部及机关、警卫队全体官兵将参加本次培训。